钟祥市:连续通报曝光 强化警示教育

06-12 10:10   云上荆门  

“将不符合条件的村民纳入五保户享受五保待遇;违规收费举办联谊会庆典活动;以不符合条件的培训对象名义申报并套取汽车驾驶培训补贴资金……”连日来,钟祥市在该市纪委监委网站、“清风钟祥”微信公众号、云上钟祥、钟祥电视台等多家媒体上连续通报多起党员干部违规违纪案件。

为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效果,该市对2018年以来相关违规违纪案件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将发生在干部和群众身边的违规违纪问题暴露在阳光下,既形成高压态势,释放执纪越来越严的强烈信号,也表明对各类侵害群众利益“微腐败”零容忍的态度,让基层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和成效。此次通报的典型案件涉及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多个方面,违纪人员既有乡科级干部,也有一般党员干部,既有发生在工作时间内的,也有发生在“八小时之外”的。通过集中通报,进一步严明了纪律,在全市形成了震慑。

据悉,下一步,该市还将进一步通报一批严重违纪违法和发生在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营造不敢腐的氛围,筑牢不想腐的堤坝。(黄婷、宋维维)

来源:荆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责编:张瑞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