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多形式学新《条例》 促纪律规矩入脑入心

09-04 11:36   云上荆门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正式公布后,钟祥市各地各单位通过多个平台多种方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将新《条例》的相关精神传达给每一个党员干部。

该市纪检监察干部通过浏览官方网站,学习评论员文章,把握精神实质,学好用好新《条例》,让其成为执纪监督问责的利器。

丰乐镇纪检监察干部对照新《条例》原文,并结合旧《条例》对照自学认真做笔记、划重点,让新《条例》入脑入心更入行。

长寿镇通过微信工作群第一时间推送新《条例》相关内容,为全镇党员干部提供新修订《条例》的“指上”学习平台。

该市税务局将新《条例》打印成册发给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讨论等方式掌握《条例》的最新内容。

该市磷矿镇的年轻干部们利用下班时间通过集中观看视频,夜学新修订的《条例》,以新《条例》为准绳,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走好“第一步”。

“新《条例》的第一百一十六条规定与我们的窗口工作息息相关,大家在平时的工作中一定不能有这样的行为。”该市工商局登记注册窗口工作人员在工作之余通过集中学、抄重点等形式,学习新修订的《条例》。(黎祥宜)

来源:荆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责编:张瑞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