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雷重工补贴千万 真情回馈京山农民

03-22 15:35  

3月18日,湖北三雷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感恩京山、回馈京山”活动。公司决定拿出1000万元资金补贴,在京山市区域内,现场销售拖拉机500台,真情回馈京山农民,支援地方经济建设,为农村增产增收做出努力。

近年来,京山狠抓招商引资 “一号工程”,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三雷重工是京山农机装备产业园的龙头企业,此次主动向市委、市政府申请举办此次“感恩京山、回馈京山”活动,目的是让利于民、造福于民,为京山农机装备水平的提升,推进京山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天的活动,三雷重工还与市农商行合作,在现场推出了贷款服务,农民朋友不但可以通过农商微贷服务贷款购机,还可以通过享受农民购机国家补贴,公司垫补赞助等方式购机,以此帮助在场农民朋友以最优惠价格,购买符合自身需求的拖拉机。

活动现场,前来现场购买拖拉机的人络绎不绝。来自罗店镇的农民包旭庭告诉记者,听说最近公司在做活动,原价卖6万多的拖拉机,在现场购买只要2万多元,比平时买要更便宜、更划算,便带着家人赶来购买。(陈磊)

来源:京山市新闻中心 陈磊

责编:瑞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