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5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暨“青年讲堂”活动

05-14 16:49  

5月13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5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暨“青年讲堂”活动。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上午,市纪委监委、东宝区包联社区单位与白云楼社区30多名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开展联学联做。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后,社区党总支书记陈峥嵘向全体参学党员介绍了新型综合社区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党员围绕共驻共建、助力新型综合社区建设主题进行讨论发言。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张萍要求市纪委监委党员用心用情推动解决新型综合社区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习活动后,参学党员还现场参观了社区文化走廊、法廉广场。 

下午,市纪委监委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开展了委机关第一期“青年讲堂”暨“我讲我业务”微课堂活动。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蒋涛对两位年轻干部的授课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年轻干部认真学习、思考总结、讲好微课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大兴学习研究之风,努力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活动还认真落实全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精神,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李敏)

来源:荆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责编:瑞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