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宣教月】市委老干部局: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专题学习

05-14 16:54  

5月9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深入学习《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等内容,标志着市委老干部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学习结束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克英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警示教育片等专题学习内容作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和法纪教育的教材,反躬自省、防微杜渐,进一步加强纪律规矩意识,敬法畏纪,担当作为,尽职尽责,以严明的纪律,务实的作风,推进老干部工作落实落地。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学习,特别是反面典型案例的学习,令人震惊,发人深省,一定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作风建设,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逾底线、不碰红线,做到警钟长鸣,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环境。

据悉,市委老干部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丰富多样,根据方案,后续还还将组织专题测试、讲授廉政党课、到沙洋监狱进行警示教育、开展廉政谈话以及常态化家访等,通过多形式的活动开展,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机关形成崇廉拒腐的浓厚氛围。

来源:荆门市纪委监委网站

责编:瑞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