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05-27 14:51  


5月24日,荆门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市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蒋涛主持会议并讲话。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成员,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沙洋县、钟祥市、京山市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纪委监委第三执纪监督室负责人胡建平,通报了我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专项治理工作中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相关线索和任务进行了现场交办。

  会议强调,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入关键收尾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高度重视,再努力加劲,对交办的线索和任务,照单全领,不讲条件、不讲困难、不提要求,做到统筹兼顾,关键时候不“掉链子”;对在专项治理工作期间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工作不力、作风不实、弄虚作假、有案不查,甚至袒护包庇存在的问题,工作中夹带“私活”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把专项治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李育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