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专业市场 “退城进园”丨多辉农产品物流园经营有序并具备承接能力

©原创   06-16 21:43  

按照《荆门中心城区专业市场规划(2018—2025)》的要求,荆门将重点打造2个与物流园区和各工业园区融合创新发展的专业市场集聚区、三个特色鲜明的大型专业市场。目前,三大专业市场之一的农副产品专业市场荆门多辉农产品物流园运营有序并具备承接能力。

日前,记者在荆门多辉农产品物流园看到,蔬菜、水果、粮油、干货调味品一应俱全,不少商户已经入驻市场开展经营。

据了解,荆门多辉农产品物流园成立于2012年,主营农副产品市场交易管理、物流配送、现代会展、电子商务等业务,  其中,市场交易板块包含蔬菜、水果、粮油、水产品、干货调味品、冷冻食品、豆制品、农资、等多个批发业态;物流配送拥有10万吨冷库、20万平方米仓储等硬件设施,同时电商营运的网上交易系统, 可为各类商户提供一站式多功能的交易平台。在良好的基础上,专业市场,集聚发展也成为多辉物流园的期盼。

荆门多辉农产品物流园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玉洲

“ 今年重点任务在全国招商,计划招商162个商户,新的商户进来,我们才能做大做强,把资源进行有效的配(整)合。”

据介绍,物流园现有经营总面积20多万平方米,已建成全场化电子结算、监控指挥、食品安全追溯、客户服务、信息采集 等八大信息化系统及多辉•农产总部电商云交易平台,入驻经营商户1400多间。作为专业市场退城进园的承接市场,物流园主要承接中心城区跟“吃”相关联的专业市场和经营商户, 项目总承接用于经营的面积可达50万平方米、经营商户超过3000户。

荆门多辉农产品物流园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玉洲

“根据市场的容量,我们再逐步增加。基本上专业市场的已经全部覆盖,成功运行,已经有更为具体的政策来迎接我们的商户,比如说租金的减免,时间的长短,我们其他一些红利的支持,以及我们现阶段的准备。所有这些我们都是用最热烈最高的标准来迎接我们的商户。”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杨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