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刷单”实为诈骗!荆门警方果断抓捕…

11-19 11:29   云上荆门  

网络刷单已是诈骗的老套手段,却屡屡有人上当受骗,这不漳河警方就抓获了两名诈骗嫌疑人。

11月14日,市公安局联合作战中心发现在万达写字楼B座有一刷单诈骗窝点。市公安局联合漳河新区分局迅速进行抓捕行动,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蒋某、袁某。

11月14日上午,市公安局联合作战中心民警对相关线索进行研判,在市公安局技侦支队大力支持下,发现万达写字楼B座可能藏有一个刷单诈骗窝点。随后几名民警调取了现场视频,确定嫌疑人蒋某身份和其诈骗窝点所在地。联合作战中心民警指令漳河分局立即实施抓捕,漳河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前往万达广场写字楼一酒店蹲守核查,在酒店客房内成功打掉一刷单类诈骗窝点,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蒋某、袁某。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蒋某、袁某对其通过打电话、发短信的方式实施刷单诈骗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蒋某、袁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除了这起诈骗案漳河警方5小时破获了一起命案一起跟日报君看看吧~

9月12日,漳河新区某小区一出租房内发生一起命案。案发后,荆门市公安局漳河新区分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快速反应、合成作战,仅用5个小时就破获该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

9月12日11时56分许,荆门市公安局漳河新区分局双喜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某小区一女子躺在租住房床上没有动静。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医院急救人员确认,女子李某已无生命特征。通过现场勘察,民警初步判定女子属于他杀。随后,漳河新区公安分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抽调精干警力组建“9.12”命案侦办专案组,对该案开展侦破。通过调查走访及信息研判,专案组迅速确定死者的男友王某(男,46岁,重庆市綦江区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日16时许,在荆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刑侦、技侦等部门的大力协助下,专案组在城区一公交站台将王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供述了因情感纠纷在李某租住房内持刀将其杀死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为荆门警方点赞~

来源/聚焦漳河新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