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进行时丨荆门公安逮捕两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

©原创   11-27 21:01  

本月初,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联合发布《关于敦促涉黑涉恶在逃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 》,其中荆门市有在逃人员10人,截至目前荆门公安已经逮捕两人。

荆门市公安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 民警  夏泽滨:“我们有一名涉黑逃犯已经主动投案了,我们公安机关也抓获了一名逃犯。”

对于剩余8人,公安机关将进一步采取侦查措施,力争将他们全部抓获归案。据了解,2020年1月31号前,在逃人员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行为,可以从轻或减轻处罚,如果犯罪行为轻微的,可以免除处罚。

荆门市公安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 民警  夏泽滨:“对于剩下的八名在逃人员,在此我也希望他们认清形势,珍惜机会,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争取宽大处理,鼓励广大人民群众检举揭发在逃人员的情况,对于检举揭发的,我们将依法予以保护,保密。”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怡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