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回家路丨荆门火车站:做足准备 迎战春运

01-10 21:45  

从今天开始,一年一度的春运大潮正式拉开,今年的春运从1月10日开始到2月18日结束,为期40天。我市铁路客运部门已做足准备,蓄势待发,迎接春运大考。

上午九点,荆门火车站候车大厅举行了春运启动仪式,对火车站春运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今年春运,铁路客流继续保持高位增长,预计发送旅客28.5万人,增幅1.7%。节前预计发送旅客8.2万人,占春运客流的28.7%;节后预计发送旅客20.3万人,占春运客流的71.2%。客流高峰期预计在1月29日 至2月2日期间,最高峰日发送人将达到1.4万人左右。

荆门火车站副站长 焦杨:“在热门方向,比如广州,上海,西安等等,这些方向的车,我们都增加了运能,加挂了车厢。”

根据客票系统显示,按照新增运力,每天可增加票席6900张,按照相关部署,荆门火车站售票窗口已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办理 。同时,从安全方面做足准备,迎战春运大考。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苏克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