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碧桂园2万双医用手套驰援荆门

02-06 16:58  

2月5日,碧桂园集团、广东国强公益基金会第一批援助的2万双医用手套已运抵荆门,该批物资到达后直接由荆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签收并派发。

据碧桂园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荆门市的疫情管制,为保证物资尽快直达一线,在人员有限的情况下灵活沟通对接单位,成功按时将本批2万双医用一次性手套运到荆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进行了派发,希望能为荆门战“疫”贡献绵薄之力。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自爆发以来,一直牵动着碧桂园人的心。1月24日除夕夜,碧桂园集团紧急决定捐赠1亿元设立首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基金,这笔捐赠将主要用于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包括采购医用N95型口罩、医用外科一次性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防疫急需的医疗物资。同时捐赠的还有首批6万只专业医用防护口罩。

抗击疫情基金启动设立以来,碧桂园集团调动各类资源,启动全球紧急采购。截至2月5日,碧桂园集团已在国内外采购医用口罩、医用手套、医用消毒液、含氯消毒片、护目镜等多项物资,目前国内外采购仍在继续,已采购的防疫物资将续运抵抗击疫情第一线。目前,碧桂园集团仍在积极筹备实用物资支援湖北。

接下来,碧桂园集团、广东国强公益基金会还将陆续有物资支援荆门。碧桂园深耕荆门11载,在荆门疫情发生后,迅速采取行动支援荆门战“疫”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