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有你有我丨 “爱心蔬菜” 暖人心

©原创   02-06 21:22  

这段时间,荆门城区严格管控人员流动,防止疫情扩散和居民感染。隔离病毒,隔离不了关爱。在东宝区金象社区,社区网格员为孤寡独居、行动不便的老人们提供跑腿服务,将爱心蔬菜送到他们手中,解决了基本生活需求。

东宝区泉口街道金象社区居委会网格员   陈安菊:“大概送多少户呢?50几户。老人和困难的家庭,比如说残疾人,空巢老人。那些都送。”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社区既要注意严格防控,又要重视细致服务。金象网格员除了上门送菜,还要安抚居家自我隔离住户的情绪。

东宝区泉口街道金象社区居委会网格员  陈安菊:“阿姨,在屋里是吧,我们跟你送了一点菜来了。谢谢 谢谢。你们注意好身体,不要出门。”

这些涉及十多个品类的新鲜蔬菜,均来自于栗溪镇政府的爱心捐赠,社区工作人员将其分拣成一个个蔬菜包,发放给需要的居民。推着堆满爱心蔬菜的小推车,网格员不停的在各个小区巡回送菜,句句话语暖人心,声声谢谢情意长。

东宝区泉口街道金象社区居委会网格员    陈安菊:“是我,小陈。你好,你好。过年了跟你们带一点菜来。这都是栗溪捐的。谢谢,谢谢。”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杨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