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丨疫情阻挡了救命药,民警接警忙出手--沙洋公安局抗击疫情前线

02-11 19:41  

“110吗?我母亲的救命药没有了,我们隔离在家,你们帮帮我吧!”

2月10号下午1时许,沙洋农场公安局七宝山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聂某求助,急需治疗肺癌的靶向治疗药物凯美纳。病人已经开始断药。

正当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刻,许多道路被封堵,群众被要求居家。

接到警情后,民警迅速了解情况,原来聂某母亲的药被阻在沙洋顺风快递点里。由于疫情形势的严峻,快递小哥根本就无法送达快递。

警情就是命令,确保群众的生命是我们人民警察义不容辞的职责。七宝山派出所民警黄钰、许宏浩二名同志迅速出警。

因许多路段被卡点堵住,民警多次向卡点工作人员出示证件,并说明出警意图,但由于沙洋县防指有严格规定,民警取药道路被阻。

人命关天,民警想尽办法,并迅速与沙洋监狱局防疫指挥部汇报,争取沙洋县防疫指挥部的支持。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解决了通行的困难。时间就是生命,民警开足马力,以最快的时间,从接警到把药品送到了病人的手中,仅仅用了30分钟。

当聂某看到母亲服下了药品,他当即流下眼泪说道:“感谢你们公安民警,要不是你们,我母亲就有生命危险了。”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你母亲吃到药了,我们也放心了.”说完二名同志又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责编:杨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