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丨隔离病毒隔不断爱 群众缺菜我们送来

02-12 16:28  

2月12日下午,一辆装满了新鲜包菜、菜薹、菠菜、白菜、茼蒿的货车停到了屈家岭管理区易家岭办事处的金五新城、君悦花园等小区门口。随即由管理区、办事处、社区的疫情防控包点干部无偿分发给这里的居民,大家纷纷为屈家岭各级党组织和社会各界的爱心点赞。

当前是抗击新冠肺炎阻击战的攻坚阶段,为了阻断病毒传染源,屈家岭管理区对全区所有集中居住的小区进行了严格管控,每天收集小区内居民的购买需求,组织安排货源送到小区指定的唯一的地方发放给居民。

考虑到易家岭城区很多小区的居民需要青菜,徐洼队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爱心菜农主动提出把自己的5亩包菜捐献给政府,送给最需要的人。2月12日清晨,长滩办事处党委书记王治霞、办事处主任万少龙带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徐洼队,采收爱心菜农捐赠的包菜。财政局驻徐洼队扶贫工作队得知后,也主动加入了采收队伍。大家不辞辛劳,一鼓作气采收了4万斤包菜,送到易家岭办事处城区几个因疫情隔离管控的小区。同天,湖北农谷实业集团巨海薯业公司也组织紧急采收并捐赠了300斤爱心蔬菜。

通讯员:张芹 李文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