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丨风雪再大 有你不怕

02-15 17:39  

2月15日一早,沙洋普降大雪、气温骤降、寒风刺骨,而我们基层的广大党员干部,不管天气多恶劣、条件多艰苦,依然坚守在抗疫防控第一线,用忠诚和担当守护千家万户的平安。

金牛路卡口是通往李市集镇的重点卡口,即便今天风雪严寒,通过人次也数以百计。陈卫平、陈信义等执勤人员没有半点懈怠,对途经道路卡口的车辆和行人,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他们冷了,就加件棉衣;饿了,吃口方便面;身上淋湿了,就用纸巾擦一擦,用实际行动书写着党员的担当和奉献。

蔡咀村村医蔡艾琼中午顾不上休息,冒着风雪去给村民测量体温、疏解情绪、反复叮嘱居家事项。

彭河村驻村工作组组长寇学军,董场村驻村工作组组长徐士秀,沈桥村村两委干部正冒着风雪为群众采购、发放生活物资。 


新城村驻村工作组组长韩国良、李市林业站站长郑云山冒雪在卡口执勤、清理积雪。


董场村二组上海返乡人员胡危峰,第一时间志愿参与卡口职守至今。由于今天天气恶劣,村委会决定留全部党员干部在岗,给志愿者放假一天。可他还是冒雪赶来为值守人员送热水,这种正能量的传递,令人感动与敬佩。

疫情在前,我们不退缩!风雪在前,我们勇向前!正如在卡口执勤的荆马村驻村工作组组长罗传福感叹道的:“疫情无情人有情,感谢村民送温馨;顶风冒雪抗严寒,战胜病毒把家还;驱走乌云阴霾散,中华大地花烂漫!”

通讯员:陈卫平 邵士琼 马于民

责编:杨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