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丨我们的社区在行动!(十四)

02-15 21:22   云上荆门  

“九渊路口的风实在太大了,帐篷随时会被吹翻的。”2月12日晚,官堰社区九渊路卡口值守人员打来电话。接到电话的社区志愿者蒋胜,立即赶到现场。九渊路口四周荒芜,一片漆黑,帐篷固定起来很困难,蒋胜就地取材,将附近的石块装进麻袋,用麻袋固定住四周。每天早晚蒋胜都会到辖区检查帐篷牢固情况,为在“战役”一线值班人员带去家的温暖。

在浏河新村居民点,竹皮河社区党员吴姿宣挨家挨户的敲门,逐一排查小区住户情况。仔细询问住户的家庭情况、家庭成员是否有外出情况,有无外来人口,是否去过武汉等外地情况。工作人员在一番询问后,走时还叮嘱住户一定要注意自身的防护安全,尽量不外出,外出佩戴口罩,勤洗手等。

2月15日,由于气温骤降,风雪交加,许家塝社区工作人员采取了一系列管控措施,对卡口挡板加固,张贴疫情通报,到正规物业小区及卡口张贴宣传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9号令】,为咳嗽、发热居民发放发热就诊卡并做好登记回访,登记居民购物清单,为居民代购药品和生活物资。

月亮湾社区自发创作文章,《致——抗击疫情社区,物业:自愿工作者》,表达了一线工作者的社会责任心以及奉献精神,为这群可爱的人点赞。

责编:怡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