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下沉一线丨区招商局:心系空巢老人 ,爱心蔬菜更暖心

02-19 22:07  

“你们来得太及时了!我已经三天没有出门了,又不会用手机购物,家里的菜都吃光了,正发愁呢,太感谢你们了!”2月19日,家住泉口街办金象社区北区的空巢老人叶如灿对招商局上门送菜干部范江月激动地说道。

2月18日,东宝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社区、小区封闭管理工作的通知》后,区招商局迅速行动,组织所有机关干部下沉社区,严格落实居民小区不得随意出入要求。但社区居民外出购物是硬需求,如何保障居民生活供需,成了当前防疫工作重点和难点。

务必保证小区居民物资供应和服务到位,是包联单位义不容辞的责任。一方面,区招商局干部充当起超市代购员,分发员;另一方面,积极寻找城郊绿色菜农,团购到社区进行分装。针对社区行动不便和家庭困难的空巢老人和贫困户,一个个袖戴“疫情防控”红袖章的招商干部与社区网格员一道,将一袋袋新鲜的免费“绿色”蔬菜,挨家挨户送到行动不便的空巢老人和贫困户家中,传递着“绿色的爱”,上门同时提醒社区居民做好居家防护。

来源:东宝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杨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