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爱国检查督导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03-01 08:32  

2月29 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爱国分别到 “12345”市长专线、荆门日报社所属的荆门新闻网以及中心城区外环线部分交通卡口,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12345”市长专线工作室,张爱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 细了解疫情发生以来群众来电办理情况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 题,叮嘱工作人员要热情接听、细致沟通、认真办理、及时回复。

在荆门新闻网,张爱国通过荆门新冠肺炎疫情网上求助(举报)平台,查看了有关信息收集、群众救助及诉求转办、反馈等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平台运行情况。张爱国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特 殊时期,市长专线和网上平台是群众反映诉求的重要渠道,也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战场,要发挥特殊作用。要通过市长专线和网上平台,充分了解群众需求,及时转办、督办群众诉求,并通过适当形式向社会和群众回应;要进一步优化平台运行机制,完善政策措施,加强政策宣传,做好沟通解释工作,化解情绪矛盾,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和实际困难。

张爱国还到中心城区外环线部分交通卡口,检查督导疫情防控 工作,详细了解车辆通行、人员登记及值班备勤等情况。张爱国强 调,当前是疫情防控最吃劲、最关 键的时候,道路管控决不能放松。广大公安干警和交通值班人员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作风,严格执行政策,坚决把卡口守好、把人车管住。要加强离荆通道管控,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各级防控指挥部的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把相关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汪在祥,副市长陈实参加相关活动。

责编:瑞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