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家岭志愿者为一线医护人员和小区老人义务理发

03-12 11:19  

当前是疫情防控关键期,理发已经成为难题,因为直接影响到工作,医护人员为此头疼。近日,家住金岭龙城小区的标榜发型师胡师傅主动来到五三医院,义务为医护人员理发。

 “其他的也不会,就会点头上功夫,想着用自己的手艺为奋斗一线的战士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可以让他们轻装上阵,神清气爽的投入工作。”胡师傅的话质朴无暇。他顾不上回家吃饭,加班加点,三天时间剪完了80余名医护人员的头发。

刚刚帮医院医护人员剪完头发,胡师傅又听小区的老人说,头发长了眼睛看东西都模糊不清,做完代购胡师傅又忙里偷闲为小区的老人们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居民们都开心的说,这个服务真是暖到我们心坎上了。

理发现场大家都带着口罩,大家严格按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落实卫生消毒措施。居民们有序排队,防止人员密集。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总有这样一些人用不同的方式温暖着我们的屈家岭。

(屈家岭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陈刚 汤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