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 | 沙洋警方严管交通秩序,保障车辆人员有序流动

03-16 16:33   云上荆门  

随着复工复产人员、外地滞留人员有序流动,沙洋县城区及各县际进出通道交通流量大幅回升,沙洋警方优化勤务模式,强化警力调配,严管交通秩序,保障车辆和人员有序通行。

严管城区道路秩序

3月16日上午,沙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巡警大队执勤民警正在北环路口对过往车辆、人员查验管控。这里是城区的北出入口,近日来车流量显著提升,执勤民警一边进行查验,一边向过往司乘人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沙洋警方在城区范围内设立了11个这样的执勤点位,同时组建了交通管控机动队进行流动巡查,实现城区交通严管全覆盖。

严控县际进出通道


沙洋大桥桥头是全县5个县际进出通道之一,3月16日上午过往车辆川流不息,沙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用手机扫描过往司乘人员的“绿码”并查验有效证件。自3月13日沙洋县实行滞留人员有序流动管理以来,该执勤点日均车流量达3000余辆,相比之前增加10倍以上,执勤点严格落实3班24小时工作制,确保每分每秒都有足够警力开展查控工作。目前,沙洋大桥桥头、纪山镇砖桥、李市镇东风桥、十里铺镇彭场、十里高速路口等县际进出通道交通秩序井然、人员有序流动。

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3月15日晚,沙洋警方60名警力分别在沈集收费站、李市东风桥、沙洋大桥集中开展酒驾整治行动,行动中检查过往车辆700余台次,查获酒驾2起,无证驾驶1起,沙洋交警将持续加强对酒驾、毒驾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

3月16日上午,沙洋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士金到各路面执勤点位和县际进出通道开展督导,对执勤人员、装备和设施进行调度,确保交通秩序严管工作高效运行。

沙洋县公安局交通管理有关负责人介绍:“沙洋交警现阶段每天投入警力150人次、执勤车辆40台次,以点面结合的形式运转,实时应对交通形势的变化,保障辖区交通安全有序。”

来源:云上荆门综合沙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报道

通讯员:黄翔

责编:云云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