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丨荆门供销社:战疫情 保供应 丰富百姓“菜篮子”

03-16 22:31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荆门市供销社在东方百货、金城集团等全系统54家超市中开展战疫情、保供应劳动竞赛活动,确保群众生活物资稳定供应。

3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金城集团超市,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忙碌着分拣、打包、打秤、装车、送货,分工明确,运转高效。家住现代花园小区的业主丁云举告诉记者,他于13号下午在手机上下单买了些蔬菜等生活物资,14号上午就配送到了小区。

【同期声】现代花园业主  丁云举:“这个速度相当可以,因为我们有个群,每次到了之后马上就把这个菜,到发到群里,大伙儿在间断的时间都逐步下来,领走,价格也比较合理。”

高效配送是荆门市供销系统开展劳动竞赛的内容之一,他们要求配送人员上午接单,保证下午送达,下午接单,保证次日上午送达。除此之外,还比精细分拣。

金城大厦新生活超市经理 王健:“我们把一些蔬菜需要掐头去尖的东西把它全部去掉,保证我们每一样蔬菜都是干净的,而且都是非常漂亮的,也非常新鲜的。”

市供销社还要求系统企业采购适合荆门本地生活习惯的新鲜蔬菜品种,从源头提高供给质量,在售后服务中要做到让顾客满意。

【同期声】金城集团副总经理  贺兵:“现在我们采购人员上田间,下地头,拓宽进货渠道,扩大配送品种,始终保持当天的货品当天配送,保持它的鲜度,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瑞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