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玲到东宝区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03-17 09:20  

3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到东宝区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王玲一行先后到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弘汉精密 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永创鑫电子有限公司、荆门众和纺织工业园、湖北宝源森工产业园,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询问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方案。 

王玲指出,做好疫情防控是当前企业顺利生产的保证,也是对地 方和企业的最大考验。很高兴看到绝大多数企业做到了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保证了企业迅速达产达效。

她强调,要认真研究每个企业项目开工建设和复工复产过程中疫情防控的风险点,要在精准防控上下功夫,做到认识高、措施足,把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环境消杀到位、 安全生产到位落到实处。

● 要严把疫情防控关,做到点对点上下班,做好企业人员的封闭管理。

● 要树立信心,做到危中寻机、化危为机,以优势产品为龙头带动其它产品拓展市场。要加强对员工的教育,进一步提高他们的防疫意识和安全意识,调动他们参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积极性。 

王玲要求,地方政府要做好企业特别是工业园区的配套工作,尽 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不给企业增成本,不为职工添负担。

● 要创造条件去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的困难, 用好、用足、用活各项优惠政策,做到具体问题具体解决。

● 要勇于克服困难,敢于开拓创新,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实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尚贵、副主任许道伦等参加检查。

责编:杨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