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友坤调研委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03-19 08:46  

3月1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周友坤到市政协委员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荆门市美饰家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智能窗帘等家居产 品生产,于3月16日复工,人员正陆续返岗。周友坤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并现场研究解决方案。他要求,东宝区委、区政府和包联单位要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资金、员工返岗等困难 和问题,加大帮扶力度,落地落实国家和省、市支持政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企业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对返岗人员出行轨迹、身体状况等情况进行全面摸排,杜绝带病上岗,严格执行单位入口设置体温检测点和体温检测等制度,分散就餐,全力做好防护工作。 

从事中药饮片生产、中药材养殖种植的湖北道地药材科技有限公司,为提供相关医院和药品批发企业急需的药品,克服重重困难组织货源,于2月9日复工生产。周友坤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 中医药发挥了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得到了社会广泛认可。希望企业抢抓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做优做强,带动贫困户种植中药材,促进增收致富。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强化政策支持,落实好国家和省各项优惠政策,积极推动药企发展。市政协秘书长吴成义参加调研。

责编:杨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