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戴莫名 敬礼致敬丨湖北省荆门德艺学校(三三0校区)致敬内蒙古援荆医疗队线上送别仪式

03-20 18:47   云上荆门  

即将春分!得知内蒙援荆医疗队将离荆返程消息的第一时间,湖北省荆门德艺学校(三三0校区)立即响应,德育处迅速拟定方案,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一场特别的线上送别活动以致敬来自草原的英雄们。

2020年3月20日上午9时40分许,全体同学在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引导之下打开电视、手机收看欢送仪式。

车队一路行进,通过网络,透过镜头,少先队员们带着感动,带着感谢,带着感恩,庄重地向内蒙援荆医疗队的天使们行队礼!

少先队员们小小的心灵里充满着对这群草原白衣天使满满的敬意和感激。愿清风明月送去同学们的祝福,愿友谊根植在荆蒙人民的心田。

春风十里,都为送你。说不完的感谢,道不尽的感恩,你们是白衣天使,你们是时代楷模,为翩翩少年,播下理想之种,立下少年誓言。

亲爱的草原天使,在这个美丽的春天里让我们共同约定:我立志为你守护荆城,你要记得常回荆看看。谢谢你,你的勇气、你的担当,你的逆行。感恩你,为湖北、为荆城 ,拼过命。

来源:云上荆门综合湖北省荆门德艺学校(三三0校区)德育处

责编:怡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