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万达广场今天复工营业!

03-20 21:31   云上荆门  

在积极筹备保障物资、严格规范防疫措施的条件下,以及在新区相关部门支持与服务下。3月20号,荆门万达广场以全新的面貌率先复工,成为荆门市首个复工的商业综合体。

早上10点,荆门万达广场门前市民们排队依次进入,工作人员在门口维护秩序,呼吁市民排队时保持1米安全距离,要求进出人员佩戴口罩,并且对进商场的每一名人员测量体温。

市民 刘贝贝:“因为受疫情的影响,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出过门了,然后今天主要来万达第一是修眼镜,买一下那个春天的新款的比较薄的衣服。进来万达,消毒方面我们还是比较放心的。进到门口的时候有人给我们测体温,然后还有那个免洗的消毒液,而且我们进来,各个工作人员呀,都表现的非常好,让我很放心的在万达这里逛街。”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为了保证顾客和员工的安全,广场每天对内外公共区域采取全方位、高频次的消毒与防控。同时,所有的商铺在开门前,也要严格做好消杀工作,实时监测在岗员工的身体状况,提供口罩、防护服、手套等防疫物资,降低内部人员交叉感染的风险。

孩子王荆门万达店店长 孙波:“在开业前的一天,我们是组织全员小伙伴对我们每一件商品,每一层货架以及每一个角落进行全方位的消杀,做到100%无死角。然后让会员能够安全的抵达我们的门店来进行购物。”

万达华为授权体验店店长荣江涛:“我们并且是每个人都配备了塑胶手套啊,还有消毒液,我们是顾客进店,我们是也是配备了额温枪,有专人在门口进行检查工作。”

据了解,今天复工的商户主要是一至二楼的服装类和母婴店,餐饮店还有待恢复。

荆门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姣妮:“荆门万达广场今日复工营业,我们严格按照社区两级防疫指挥部的要求,分级分批,安全有序的进行复工复产啊,那么今天的话,我们大概开业的商户就有40几家,我们将通过荆门万达的这个开业提振商户信心,激发城市的消费活力。”

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减轻商户经营压力,荆门万达广场给予场内所有商户36天租金全免,广场内所有商户还可以申请3-4月份租金分期缴纳,联合微众银行专门针对万达商户给予低利率贷款支持,提升商户经营信心,最大程度帮扶商户。荆门万达广场小程序推出用工服务,为部分市民提供稳定的就业渠道,为商户解决用工难的问题。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怡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