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56天,荆门万达广场恢复营业!

03-20 19:04   云上荆门  

荆门万达广场恢复营业

时间:10:00至18:00

时隔56天,城市按下了启动键。荆门,回归春天

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推进,各地快速行动,积极组织企业复工复产,推动城市生活服务业的恢复,保障市民生活逐步回归日常。

在积极筹措保障物资、严格规范防疫措施的条件下,通过城市相关管理部门批准,3月20日,荆门万达广场以全新的面貌率先复工,成为荆门市首个复工的购物中心。复工后,场内所有店铺将分阶段分批次有序恢复营业,激发城市经济复苏,助力行业迈新程。

尽竭诚之义  众志成城

荆门万达广场积极按政府要求履行服务民生的社会责任,联合超市保障民生供给。疫情期间,超市成为荆门市中心城区“菜篮子”重点商品保供企业之一。为做好抗疫保供工作,广场工作人员和超市员工始终坚守岗位,坚持每天全方位消杀,做到科学防控。重点对扶梯、购物车、购物篮、电梯、收银台、服务台、工作间等进行消毒处理。员工严格佩戴口罩,确保测温正常。在疫情防控最紧迫的时期,为满足社区需求,超市扩大储备,保障每日新鲜蔬菜、水果、米、食用油、面条、方便面及日配、冷冻、日用护肤等商品的供应。

怀挚诚之心  共克时艰

3月16日,荆门市漳河新区经发局、商务局、安监局、卫计委、双喜街办等部门联合到荆门万达广场进行复工前检查。

3月17日下午,荆门市消防救援支队60名消防官兵全副武装,携带专业消杀设备对荆门万达广场室内外街区、地下停车场进行了大面积全方位的消杀工作。

为营造安心健康的消费环境,荆门万达广场成立了防疫指挥部,制定完善且严格的疫情防控应对方案。每天对广场内外公共区域采取全方位、高频次的消毒,其中卫生间、母婴室、停车场等公共区域进行每日5次的清洁消毒,电梯厅每两小时消毒一次,同时重点排查电梯、儿童游乐等设备正常运行。广场内最大程度开启排风换气设备,新风系统定时置换新鲜空气、加强室内空气流动。商户店铺消毒,每天早中晚不低于3次。对所有进场顾客实施严格管控分流,“一人一米”有序排队,严格实施体温测量,进入广场必须佩戴口罩。每日通过场内广播、多媒体等多种宣传形式在主出入口、停车场、电梯厅、卫生间等区域宣传疫情防控要求和相关知识,并告知场内消毒、通风、体温检测等防控举措。

守实诚之信  同舟共济

疫情使中小企业的经营面临着“疫”后市场的严峻挑战,国家各类“暖企”政策密集出台。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减轻商户经营压力,荆门万达广场给予场内所有商户36天租金全免,广场内所有商户还可以申请3-4月份租金分期缴纳,联合微众银行专门针对万达商户给予低利率贷款支持,提升商户经营信心,最大程度帮扶商户。荆门万达广场小程序推出用工服务,为部分市民提供稳定的就业渠道,为商户解决用工难的问题。广场秉承“不失位、懂走位、高站位”的格局,彰显着企业社会责任担当。

生活服务类市场主体的稳健经营,是城市经济稳定增长的重要力量,能有效吸纳就业,与民生关系密切,也是生产、生活秩序逐渐恢复的风向标。而防疫和经营两手抓,方能保障社会安全有序运转,促进城市经济健康发展。

荆门万达广场率先恢复经营,坚定了广大消费者的生活信心,也将带动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各类生活服务类市场主体有序复工营业。城市也将很快会被一键激活,全面复苏!

来源:云上荆门综合荆门万达广场

责编:怡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