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在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时强调 坚决夺取战“疫”战“贫”全面胜利

©原创   03-21 22:25  

3月20号,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孙兵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孙兵指出,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走好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公里”,坚决夺取战“疫”战“贫”两场硬仗的全面胜利。要提升站位、保持定力,必须克服懈怠情绪,把“发条”拧得更紧,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点,在抓实抓细上狠下功夫;必须防止精力转移,做到标准不降、劲头不松,坚定不移抓产业兴产业、稳就业促创业、增动力激活力,坚决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必须力戒形式主义,坚决克服数字脱贫、虚假脱贫,确保脱贫攻坚实而又实,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孙兵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到了最后冲刺阶段,不能缓、不能等。要克服疫情影响,迅速发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总攻,千方百计解决因疫致贫返贫、扶贫项目开工复工难、贫困群众务工难等问题,千方百计增加贫困群众生产经营收入,增强农村新型经营主体辐射带动能力,着力啃下最后的硬骨头,实现户户达标、村村提升、县县清零。要挂牌督战、凝聚合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落地落细。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怡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