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丨疫情服务暖人心 月亮湖社区居民点赞赠锦旗

03-23 17:36   云上荆门  

2020年3月23日上午,盛达家属区几位居民为白庙街道月亮湖社区送来了两面绣有“为民服务示范者 雷锋精神发扬人”“疫情无情人有情 爱心奉献暖人心”的锦旗,代表全体业主表达对在疫情防控期间一直坚守在疫情一线,尽心尽责服务小区居民的网格员刘志鹏的感谢之情。

盛达家属区是一个“三无”企业小区,共有住户 200 多户,居住人员较为复杂。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网格员刘志鹏每天穿梭在自己负责辖区的大街小巷,利用小喇叭、宣传单、微信、上门入户等渠道,多方面向辖区群众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并对隔离人员以及辖区群众进行心理疏导、提供药品、生活必需品代买等服务,对小区、卡口出入群众测量体温、进出车辆进行登记,全面落实辖区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获得辖区居民一致点赞。

居民马立轩说:“感谢一直为我们家属区默默付出、奉献的小刘,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为我们居民建起了安全的防护网,不辞辛苦,保障了居民们的健康安全,你们的付出居民们都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我们今天代表全体业主向周书记、小刘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短短的一句话,体现的是居民对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最大肯定。

通讯员:月亮湖社区 宋文华

责编:怡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