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停水10小时 消防来帮忙

03-24 13:51   云上荆门  

“多谢你们及时送水过来,不然今天喝水烧饭都成问题。实在太感谢你们了,帮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难题!”送水过程中居民们感谢的话语不绝于耳。

疫情当前,虽已解除封闭式管理,但大部分居民还是尽量宅在家中。3月23日22时左右,沙洋县荆河路消防救援站接到群众求助电话,沙洋县监狱管理局家属楼和县政府家属楼停水已近10个小时,200余户居民家中生活用水困难,请求消防部门给予帮助。


接到群众求助后,沙洋县荆河路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1辆消防车和6名指战员前往送水,大家在送水过程中提醒小区居民保持适当的间隔距离,排好队、不拥挤、不扎堆,小区居民们也十分配合,你一桶,我一桶,有序取水。当听说有行动不便的老人居家隔离时,消防员们迅速在社区居委会和志愿者的指引下,将打好的水一桶一桶送至老人家中,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劳,终于圆满地完成了此次送水任务。(通讯员:易明)

来源:云上荆门综合荆门市消防救援支队报道

编辑:化化

审核:郑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