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涛检查火车站、汽车客运站疫情防控工作

©原创   03-27 22:01  

3月26号,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荆门火车站和荆门汽车客运北站,检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在荆门火车站,李涛详细了解了火车站疫情防控措施、进出站人员检测流程,并现场抽查了应急情况处置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针对输入性疫情防控的特点,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建立并执行统一交接班制度,完善标识标牌,设置专用通道,畅通疫情通报,严密排查境外到荆人员,专人专车接送需隔离人员,切实防范各类风险。

在荆门汽车客运北站,李涛查看了进出站口检测情况,并随机上车查看,抽查驾驶员培训情况。李涛说,汽车站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阻断疫情传播的关键节点,必须增强营运人员安全防护意识,提高其防护能力;要加强营运管理,加强境外人员输入管控;各县市区公共交通站点要加强管理,组织演练,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构筑疫情防控“铜墙铁壁”,确保我市有序复工复产复市。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怡憬

审核:鲁云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