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二医3名支援金银潭医院ICU“战士”凯旋

03-30 23:34   云上荆门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无数人敢于逆行践行着守护人民生命安全的家国情怀,3月28号下午,逆行至最危险的武汉金银潭医院在那里战斗了一个多月的荆门二医3名“白衣勇士”凯旋回家。

2月25号,接上级指挥部指令,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需选派3名医护骨干奔赴武汉金银潭医院接力支援当地救治工作。早上8点接到的指令,不到一个小时就有几十名一线医护人员主动请缨。ICU医生张臣臣就是其中的一位。当天,张臣臣与重症专科护士唐庆琳、石炎平正式接到任务,并即刻奔赴武汉。

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ICU医生  张臣臣:“在武汉工作的这一个多月,从全国各地的医务工作者一起为武汉拼过命。在这个疫情形势好转的时候,我们平平安安的归来,算是比较圆满的完成了这次任务。”

武汉金银潭(医院)是武汉重症救治定点医院,这次他们前往武汉金银潭医院支援,与武汉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同仁并肩作战,是对该院救治危重症患者提供医技、护理等全面的专业帮助。

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  郭圣龙:“总体来说感到很高兴。一是高兴我们顺利的完成了这个任务,第二高兴是他们平安的归来。”

顺利完成这次支援任务,平安凯旋,三名“白衣英雄”经过14天的隔离后,将继续正式投入日常医疗工作中。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何荣 林梦阳  通讯员:郑佳

编辑:云云云

审核:何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