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07-03 08:28   云上荆门  

为庆祝党的99周岁生日,7月1日下午,市经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7月“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表彰先进典型,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干部的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

会议对2020年度“五星”党员进行了表彰,颁授了荣誉证书和“五星”党员示范岗桌牌。

会议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局机关党组织负责人致辞,希望新党员牢记誓言,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壮丽的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舜同志作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党课报告。

会议提出,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形势,面对经济下行的压力,经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弘扬斗争精神,重拾逢山开路的无畏勇气,激活干事担当的一池春水,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增强经信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奋力打赢疫后重振经济发展战和民生保卫战,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来源:荆门市经信局

责编:杜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