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持续开展“进企业、解困难、促发展”活动 注入经济发展新动力

07-10 17:19   云上荆门  

7月9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前华带领荆门市经信局、荆门移动负责人到湖北青香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进企业、解困难、促发展”活动。

走进企业了解呼声 拉近距离整理诉求

在沙洋县五里铺镇金台村,陈前华一行实地查看了青香集团开发建设的岳飞城田园综合体项目,现场研究了关于当地通讯信号加强的问题。


陈前华说,岳飞城田园综合体项目是市政协委员响应“委员走进新农村,争做乡村振兴带头人”活动号召,建设乡村、振兴乡村的生动实践。部门和移动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营商环境建设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当好“店小二“,应急与谋远相结合,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希望企业进一步完善全域规划,策划包装项目,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实现健康持续发展。

相关链接:荆门市政协助力复工企业按下“加速键”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袁会

编辑:怡憬

审核:何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