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荆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胜利致敬!

©原创   09-03 15:11  

9月3日上午10点,荆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收听收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直播。

91年出生的季婉是一名退伍军人,因为自己非常热爱军营,退伍之后她毅然选择了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岗位。在收听收看了直播视频之后,她感触非常深刻。

荆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帮扶救助科季婉:“我们现在幸福美好的生活,都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我们要把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更好地为战友服务。”


同为退伍军人的王金河,2019年通过招聘考试后,进入荆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科工作。他深刻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这也让他更加坚定的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荆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科王金河:“昔日在军营中为了强军梦而奋斗,今天在地方为了中国梦而奋斗。作为一名退伍老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用实际行动,坚持立足本职岗位。”

详细内容请收看荆门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19点33分播出的《荆门新闻联播》。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袁会

编辑:刘哲

审核:何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