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胡小国会见江苏客商

09-03 17:22   云上荆门  

9月2日下午,副市长胡小国在凯莱酒店分别会见了德汇新材料科技南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承、中能化常州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冠和车联天下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区域负责人等一行,就有关项目进行了座谈。

在与德汇新材料科技南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承交谈中,就石墨烯制品项目的科研成果、工艺技术、应用领域、市场前景以及上下游产业链进行了深入详细了解,对刘德承董事长来荆考察投资表示诚挚欢迎,希望刘德承董事长将公司全国领先的石墨烯制品技术项目落户荆门,同时希望相关部门、化工园区给予大力支持;在与中能化常州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冠和车联天下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区域负责人交谈中,希望该公司对荆门化工产业和其他物流资源做好充分的市场调研,发挥自身物流信息平台技术、运力资源和公司在全国物流行业领先地位等优势,以化工产业物流信息平台为抓手,辐射荆门地区全产业链物流,靠实力和优势去赢得市场。

德汇新材料科技南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承、中能化常州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冠均表示,通过近期的考察和了解,荆门良好的营商环境、优惠政策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下一步就项目落地,与相关园区和部门做进一步沟通洽谈。

市经信局、化工循环产业园和市化工循环产业招商专班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荆门市经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