掇刀:全力以赴迎国检 提升公路新形象

09-09 16:48   云上荆门  

为进一步提升公路路域环境,全力以赴迎接国检,9月4日,掇刀区路政大队组织执法人员10名、技术工人3名,出动执法车3台、氧焊设备、小型货车及挖机等设备,重点对辖区外环线及348国道开展了一次路域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活动前,队长对专班人员进行责任分工,强调注意事项,专班人员整装待发。早上8点,全体人员开始由西向东对沿线的非路用标志标牌、控制区内地面构筑物、洗车加水、堆物占道、横幅标语等开展拉网式集中清理。

强制拆除之前,巡查中队对外环线上的非公路标志标牌进行了排查摸底,详细掌握非公路标志标牌设置情况,多次上门对设置非公路标志牌的户主进行劝导,陈述违法事实,执法依据和理由,贯宣相关政策,并向户主送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限期自行拆除非公路标志牌。经过多次宣传劝导后,一些户主自行拆除非公路标志牌,但仍有部分户主未能主动拆除,集中整治旨在拆除剩余的非公路标志牌。

行动共清理和强拆违法洗车加水点4处,非路用标牌29处,切实提升了外环线及348国道公路环境的洁化、绿化、美化水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