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交通:努力践行“争抢转” 奋力破难保目标

09-12 11:45   云上荆门  

9月10日下午,全省运输结构调整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我市综合交通运输领导小组随后召开“发扬‘争抢转’精神,助推全市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副市长胡小国在荆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全省视频会,并就我市交通运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华忠主持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美元原原本本传达了9月9日市委书记王祺扬调研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市26个重点项目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和项目谋划,公路危桥三年消危行动三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动员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上下一心,进一步发扬“争抢转”精神,决战最后三个月,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胡小国在讲话中说

运输结构的调整,源于环保,利于企业,势在必行,意义重大。他要求,在交通运输工作中,要做到底数清、重点明,信心增,确保目标清、责任清、任务清、问题清、措施清;要做好重点工作,聚焦重点内容;要清楚把握我市交通运输工作的新要求,努力践行“争抢转”,奋力破难保目标,让我市的交通运输工作在全省做出地位,做出特色,做出时效,做出形象。

会上还书面通报了8月全市重点交通项目和公路养护工作情况。沙洋县作交流发言,钟祥市作表态发言。

来源:荆门市交通运输局

责编:李丁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