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调研督导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

09-19 19:28  

9月18号,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带队,调研督导中心城区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足干劲,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确保项目按时序进度要求高质高效完成,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奋力打赢打好疫后重振经济发展战。

孙兵首先来到漳河新区察看了605所“云中漫步”浮空系留气球试验现场、泊鹭飞机公司海王飞机、航特飞行器制造公司A2C轻型飞机、晨龙飞机荆门有限公司天使飞机)调研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科研攻关、产品销售等情况。他对通航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鼓励各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着力破解难题,紧紧抓住通航发展机遇,挖掘通航发展潜力,补足通航发展后劲,主动融入通航产业发展大格局,推动荆门通航产业综合示范区建设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在荆门花博园、荆门国际内陆港项目施工现场,孙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大力度、加快进度、高效推进,确保各项目按时完工。

孙兵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和项目服务提质上进一步加大力度,聚焦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点对点、实打实、硬碰硬,找准“痛点”、打通“堵点”、补上“断点”,真正把“店小二”精神落地落实落细,以营商环境“大升级”换来经济的“大发展”。要坚持项目建设“第一任务”不放松,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切实把担子挑起来、把任务落下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顽强的斗志、更加科学的方法、更加过硬的作风,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为全面夺取“双胜利”提供强劲支撑。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俊

审核:郑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