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友坤为市政协机关干部讲廉政党课

©原创   09-21 20:16  

9月21日,荆门市政协机关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主题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友坤就“讲责任、勇担当、当好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这一主题,为机关全体干部讲授廉政党课。

周友坤在授课中指出,讲责任、勇担当是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政协机关干部作为我们党的干部队伍重要组成部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要处处示范带头,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提升精气神,努力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勇担当、善作为”。只有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更加自觉投身决策咨询、协商民主、国家治理第一线的生动实践。才能更好贯彻落实党的决策部署,彰显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使命,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周友坤强调,要在坚持党的领导、着力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中强化责任担当。要在履职尽责、着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中体现责任担当。要在服务群众、着力助推发展中践行责任担当。要在严格管理、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中强化责任担当。要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陈芝凤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柯昌军、杨希雄、杨武、刘国芳、程彻、李本全出席会议。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刘哲

审核:郑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