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座谈会听取“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意见

©原创   11-26 19:56  

11月25日下午,市委召开市直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就制定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听取意见,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中华主持会议。

在认真听取19位市直部门负责人的发言后,李涛说,制定好市“十四五”规划建议,必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科学制定“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和指标体系,研究解决好根本性、长远性、影响荆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讲好“普通话”,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始终在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荆门发展;讲好“荆门话”,既要充分体现荆门发展优势,也要清醒看到短板不足,因地制宜,确保规划契合发展实际;讲好“靠谱的话”,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科学设定更高的发展目标。要认真学习党中央“十四五”规划建议和即将出台的省委“十四五”规划建议,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制定好规划建议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芸

审核:何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