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伟一行专题调研我区职工医保工作

©原创   03-31 11:25  

3月29日,湖北省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家伟率调研组一行对我区职工医保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省医保局二级巡视员龚会云及省相关部门领导参加调研。荆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珩,市相关部门领导,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冬安,区人大联络组组长谢长锐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珩向省调研组汇报了荆门市城乡职工医保和城乡居民医保工作情况。赵冬安向省调研组一行详细汇报了我区职工医保工作基本情况、问题成因、主要举措以及需要省政府支持的具体事项。市医保局、市财政局的负责人补充汇报了市级层面对屈家岭职工医保的支持情况,区财政局、区社保局负责人详细回答了调研组提出的各项问题。

听取汇报后,陈家伟说,省委、省政府对屈家岭的职工医保工作非常关心,省、市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市、管理区两级政府也要积极想办法,共同解决屈家岭职工医保存在的问题。他同时要求:全面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切实维护基金安全,进一步加大医保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职工参保率,千方百计扩大屈家岭职工医保基金规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