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项培训第一期活动成功举办

04-30 00:14  

为贯彻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精神,落实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精准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要求,助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示范作用,引导更多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在省经信厅的指导下,于4月29日,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办了第一期“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项培训活动。本次直播活动490余家企业通过电脑端、手机端同步参加了在线学习。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赛迪顾问投融资研究中心高级分析师王婧老师,以《支持专精特新“小巨人”政策解读》为主题,从我国中小企业发展整体情况,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梳理,全国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概况,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政策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帮助企业进一步理清了中小企业发展的背景环境、可享政策、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的必备条件等。

培训紧跟当前工信部开展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时机,对于帮助符合培育条件的中小企业更好的抓住专精特新“小巨人”发展机遇,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起到了重要的积极作用。

同时,为了满足企业继续深入学习的要求,课程开通了回放功能。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回看。

来源:荆门市经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