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09-30 16:41  

9月29日上午,荆门市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先胜,党委委员、副主任程红城,四级调研员周天久出席揭牌仪式。市水务集团领导班子以及集团干部职工代表3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相关要求,为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荆门市供水总公司于今年6月底完成公司制改革,更名为荆门市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为隶属于市政府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国有独资企业。

张先胜指出,市水务集团的成立是市政府国资系统的一件大事、要事、喜事,是我市水务行业发展的里程碑,既符合改革要求也顺应时代发展,不是过去快速发展的终点,而是高质量发展阶段的起点。期望市水务集团在内涵上延伸产业链,全面进军水务行业其他领域,在外延上拓展市场范围,做大集团规模。市政府国资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水务集团的发展,祝愿市水务集团在新的征程上砥砺奋进,再创佳绩。(通讯员:陈雪阳)

来源:荆门市政府国资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