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锋在金塚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要求 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实践成果

12-25 20:22  

12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亚锋深入包联的东宝区子陵铺镇金塚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与基层党员、包联工作队员、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

刘亚锋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全会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系统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正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刘亚锋要求,金塚村党员干部和包联工作队员要汲取奋进力量,坚决扛起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的使命担当。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为民情怀,严明纪律规矩,着力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科学谋划产业布局,持续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强化群众主体作用,切实担负起强村富民的责任使命;要规范小微权力运行,管好管住农村集体“三资”,持续纠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大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清廉村居,努力将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带领群众增收致富、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实践成果。

来源:荆门清风

编辑:杜莉

审核:张瑞华

三审:郑海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