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关系助力践行生态文明倡议书在京发布

12-20 16:55  

12月18日,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在北京举办“2021中国公共关系发展大会”,现场正式对外发出《共建美丽中国共护人类家园—公共关系助力践行生态文明倡议书》。

以下为倡议书全文:

生态文明事关民众普惠福祉、事关美丽中国建设、事关人类生存根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中国加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美丽中国画卷徐徐铺开,我们走进生态文明新时代。

同时我们看到,生态文明建设依然任重道远,需要全社会各方面坚持不懈为之奋斗。在此,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正式发出公共关系助力践行生态文明倡议书:共建美丽中国,共护人类家园!

我们倡议,共做生态文明理念的有力传播者。积极宣传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传好党和政府各项政策举措。深入研究生态文明传播理论,积极探索传播路径,广泛搭建传播平台,精心策划传播活动,提升公众环保意识,引领健康生活方式,共同描绘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美丽图景,生动讲好中国生态文明故事,更好凝聚国际共识。

我们倡议,共做生态文明建设的专业推动者。公共关系领域同仁要运用专业力量积极引导民众正确认知,推动达成社会共识,促进各方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将生态文明理念融入行业标准制定、价值观念建设、合作伙伴选择、产品设计制造等运营全过程,推动更多机构、企业和个人践行生态文明,多渠道、多角度倡导全社会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我们倡议,共做生态文明事业的坚定实践者。关注生态环境,节约能源资源,践行绿色消费,选择低碳出行,分类投放垃圾,减少污染产生,呵护自然生态,参加环保活动。坚持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与工作方式,自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实践者和行动者,从我们每个人做起,从此时此刻做起。

建设美丽中国承载着全体人民的热切期盼,保护地球家园是人类社会命运与共的美好愿望。公共关系各方有义务、有责任、有能力做好理念传播、推进实践发展。共建美丽中国,共护人类家园,我们义不容辞!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2021年12月18日

来源:荆门生态环境

编辑:杉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