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攻坚工作筹备视频会议

12-22 16:58  

12月21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攻坚工作筹备视频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实在荆门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介绍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相关情况及制定整改方案的有关要求。随后,我市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陈实要求,站位再提升,全市各地和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交出一份合格的督察整改答卷。措施再细化,实事求是制定本地本部门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措施和时限,确保整改的针对性、时效性。责任再压实,各地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涉及多个部门的整改任务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坚持以上率下、协调联动,坚持挂牌督办、跟踪问效,坚持动真碰硬、销号管理,提高整改的协同性、联动性。

来源:荆门生态环境

编辑:杉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