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国资委系统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12-28 16:27  

近日,市政府国资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荆门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龚艳萍同志应邀作宣讲辅导,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先胜同志主持会议。

龚艳萍同志以《以史为鉴 勇毅前行》为题,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时期、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成果、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勇毅前行走好新的时代赶考之路等四个方面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龚艳萍同志的授课主题突出、视野开阔,思考深邃、语言生动。参会人员对全会的主要精神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对全会的重要部署有了更准确的把握。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先胜同志就国资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明确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要牢牢把握工作要求,精心统筹推动,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确保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国资国企各项工作中。

二是把握精神内涵,做好融汇贯通。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起来,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

三是精心组织宣讲,加强宣传报道。要利用好各类资源,根据市委“十讲十进”大宣讲安排,组建好国资系统的宣讲队伍,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基层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四是做好学用结合,推动改革发展。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着力提升国有资本运营质量和效益,不断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切实做强做优做大国资国企,切实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国资国企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市政府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属国有企业市管干部及二级企业主要负责人、市水务集团、市公交集团和凯龙股份党委班子成员共100余人参加。

来源:荆门市政府国资委

编辑:杜莉

审核:张瑞华

三审:郑海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