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农技推广中心走进华中农业大学开展主题党日联谊活动

©原创   01-18 18:35  

1月17号,荆门市农技推广中心党总支走进华中农业大学,与国家油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共学党史 共谋发展”主题党日交流活动。

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农业大学教授傅廷栋出席并讲了一堂“‘油菜人’的党性与情怀”的党课。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少莲出席并讲话。

赵少莲代表荆门市委、市政府向华中农业大学以傅廷栋院士为代表的科学家们长期以来对荆门油菜产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近年来,荆门将高油酸油菜产业纳入农业产业化“五个一”工程进行重点扶持,坚持高位推动、高点规划和高效保障,形成公用品牌、特色品牌、企业品牌“三品”共创的良好局面。下一步,荆门要抢抓机遇,把壮大高油酸产业作为建设农业强市的重要抓手,着力开展高标准基地建设、工艺提升改造、品牌矩阵培育,全力促进产业增值、企业增效、农民增收。要借智引力,充分利用院士工作站这一平台,加强合作交流,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应用,补齐我市高油酸产业发展短板。

活动中,荆门市油脂加工企业、新型经营主体代表与受聘的华中农业大学“农博士”代表进行了交流对接,市农技推广中心科技服务志愿队与华中农业大学“农博士”代表共建科技服务联盟正式启动。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国家油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试验基地。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魏洁   三审:鲁云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