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原创   01-29 18:42  

1月27号,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少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德宏代表委机关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相互开展批评帮助。

赵少莲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工作,为推动荆门建设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和湖北中部中心城市创造更加平安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在捍卫“两个确立”上立标杆、作表率,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主动担当作为上立标杆、作表率,带头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打造平安荆门升级版为抓手,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要在改进工作作风上立标杆、作表率,不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一如既往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持之以恒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要在推动整改落实上立标杆、作表率,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真抓真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不断用整改落实检验学习教育效果。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魏洁   三审:丁凡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