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莲检查安保维稳工作时强调: 用“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原创   01-29 18:43  

1月28号,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少莲带队到中心城区检查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和消防救援人员。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赵少莲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表示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代表全市人民感谢他们为荆门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全市消防救援人员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一方面立足于消除安全隐患,一方面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荆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赵少莲还到支队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以来的工作成效和春节期间的消防安保工作。在生态运动公园警务站,赵少莲看望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辅警,检查了解了中心城区街面巡控工作。她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能作战的精神,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随后,赵少莲来到泉口派出所,查看值班值守情况,看望慰问执勤民辅警,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维护安全稳定所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履行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重大职责,为荆门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湖北中部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魏洁   三审:丁凡荣)

相关阅读